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济宁东达矿安有限责任公司

矿用救护设备,自救器,传感器,检测仪,矿用机械设备给煤机,阻车器,空气炮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乔兴旺
  • 电话:0537-3163856
  • 邮件:2667922413@qq.com
  • 手机:13371212338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ZYX45压缩氧自救器操作说明书
新闻中心
ZYX45压缩氧自救器操作说明书
发布时间:2018-05-11        浏览次数:10        返回列表
 ZYX45压缩氧自救器主要用途及适用范围

本产品是以压缩氧作为气源的隔绝再生式自救器,人体呼吸系统与外界隔绝,可以防止外界各种有害气体进入,能够满足遇险人员逃生时使用。

产品具有三种供氧方式:定量供氧、自动供氧和手动补氧,使性能更加可靠、稳定。具有体积小、重量轻、携带方便等特点。

有效防护时间:45min

我来为您讲解一下化学氧自救器和压缩氧自救器的区别,首先化学氧自救器是一次性使用的,开口之后不管您用不用都不能再次使用了,压缩氧是可以循环使用的,氧气不足时可以用氧气充填泵来填充氧气,其次,化学氧自救器的外壳是不锈钢的,当然也有一些劣质产品是铁的,铁的是不符合国家规定的,压缩氧自救器的外壳是塑料的。化学氧自救器经常会配保护套使用,因为化学药剂反应会发热,使用自救器保护套可以起到隔热的作用

ZYX45压缩氧自救器又叫隔绝式压缩氧自救器,是以高压压缩氧气作为氧气源的可重复使用的自救逃生器材,主要在煤矿或普通大气压的作业环境中发生有毒有害气体突出及缺氧窒息性灾害时使用。人体呼吸系统内部与外界隔绝,供遇险人员快速自救逃生时使用。具有重量轻、体积小、呼吸舒适和携带方便等特点。根据防护时间有15、30、45min几种规格。 zmjt07
该产品是一种隔绝闭路循环式压缩氧自救器,广泛用于煤矿或其它环境空气等发生及缺氧窒息性灾害时作业人员逃生自救使用。
ZYX45型压缩氧自救器产品特点
特点使用时间长,体积小,重量轻,便于携带。具有三种供氧功能:定量供氧,自动补氧,手动补氧。使用更加安全、可靠。呼吸采用双回路循环方式,无氢氧化钙粉尘吸入,不呛人,呼吸阻力小,吸气温度低,呼吸舒适,安全可靠。充氧、换药后可重复使用,使用成本低廉。

ZYX45压缩氧自救器

为了达到矿工自救和互救的目的,每个井下工作人员必须熟悉并掌握所在矿井的灾害预防,熟练地使用自救器,掌握发生各种灾害事故的预兆、性质、特点和避灾方法,抢救灾区受伤人员的基本方法以及学会最基本的现场急救操作技术等。

ZYX45型压缩氧自救器
ZYX45型压缩氧自救器,ZYX45型压缩氧自救器技术参数
ZYX45型压缩氧自救器产品介绍

ZYX45压缩氧自救器实物图:

ZYX45压缩氧自救器操作说明书

ZYX45压缩氧自救器操作说明书

ZYX45压缩氧自救器操作说明书

联 系 人:乔经理

手机:13371212338

电话:0537-3163856

微信:13371212338

QQ:2667922413

传真:0537-2902388

邮编:272000

E - mail:2667922413@qq.com